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元彪林志颖续写“少林寺传奇” 今日登陆BTV3

2009年06月10日0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宗珊
  信报讯 由元彪林志颖主演的《少林寺传奇2》将于今日登陆BTV—3。久别荧屏的元彪在剧中饰演身怀绝技的昙宗,而故事就是围绕着电影《少林寺》十三棍僧救唐王的核心展开的。

  元彪饰演大师兄,与其他师弟一起帮助李世民成就天下大业。
元彪强调,剧中的武打镜头大都是真刀真枪的实战。“《少林寺传奇2》是用真功夫吸引人,这么多年我一直拍武打戏,我觉得武打动作蕴含的文化内涵已经成为中华武术的精髓之一,而且我对少林寺的功夫也十分着迷。”

  此外,林志颖饰演李世民,在他看来,自己塑造的是一个“帅气”的李世民,“我觉得,李世民特别之处在于眼神,他要率兵打仗,所以要有威严,而威严要用眼神来体现,所以我在人物内心和眼神方面下了很多工夫。”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