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亚鹏做老板“不上心”称天塌下来也别找我

2009年06月10日01: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冯遐
《沉香》镇江拍摄

  晨报讯 由李亚鹏担纲投资人并主演的35集家族戏《沉香》日前正在镇江拍摄,为了全心投入到角色之中,李亚鹏开机后便对全剧组人员宣布,“开机前我是出品人,开机后我就是个单纯的演员,天塌下来也别找我!”

  该剧讲述了民国时期镇江一家百年老字号“恒江”醋坊为民族利益其家族与日本人之间进行的卓绝斗争,渗透着旧中国民族资本家充满血泪和悲壮的家族命运。李亚鹏饰演的三少爷楚庆平(见图)当时算是兼收中学和西学的新式知识分子,这与他以往的角色有很大不同。
李亚鹏也深有同感,并说是一次挑战,“有难度,不能因为他是书生就表现出木讷,也不能因为他要报仇就表情严肃、不苟言笑。”为了全身心投入到戏中,李亚鹏基本做了“甩手掌柜”,戏外的事情几乎全部交给哥哥李亚炜,除了必须要亲自处理,其他都是简单的交代一下,便匆匆拿起剧本继续揣摩角色。李亚鹏对此解释说,“我2001年拍《海滩》的时候,基本上所有工作我来做,身心极度疲惫,几乎都没有时间安心看剧本。此后,为了不因为精力分散而造成艺术创作上的遗憾。我会有意识淡出剧组日常幕后工作,只是在题材、内容、主创等方面参与讨论。”据悉,该剧将于明年年初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