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进口大片称雄六月影市 国产影片主打喜剧牌

2009年06月10日01: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曾世湘
  记者近日从西安各大影城了解到,原定于本月上映的《机器侠》《白银帝国》《非常完美》等国产片纷纷推迟到7、8月才上映,致使最终上映的国产片只有《功夫厨神》《马兰花》等几部。由于缺少重量级影片,不少业内人士预测,《变形金刚2》和《终结者2018》两部进口大片将称雄6月影市。


  国产影片主打喜剧牌

  本月上映的国产片数量不多,功夫喜剧片《功夫厨神》确定于6月12日上映,该片由洪金宝、吴建豪、应采儿主演,故事从一道失传的川菜神品“开水白菜”入手,演绎了一部充满爱恨情仇的功夫喜剧。同日上映的还有影片《完美新娘》,片中郭柯宇饰演一位贪吃零食的大龄“胖妹”,她为了将自己嫁出去闹出不少笑话。

  根据经典儿童剧《马兰花》拍摄的同名动画电影将于6月19日起在全国上映,影片讲述马兰花的守护神马郎与恋人小兰战胜藤妖的故事。此外,还有6月26日公映的《爱你就要背靠背》及6月下旬上映的中国和加拿大合拍片《金山》,后者取材于19世纪末华裔劳工修筑加拿大铁路的血泪往事,影片由内地演员孙俪、香港影帝梁家辉、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得主彼得·奥图等主演。

  进口大片仍走科幻路线

  与国产影片不同的是,进口大片仍以科幻片为主打。《终结者》系列在中国早已拥有了一大批影迷,已于6月9日上映的《终结者2018》承袭了科幻经典《终结者》系列,新故事中末日世界的人类和机器人的对决将成为最大的看点。阿诺·施瓦辛格也实现了自己的诺言,再次出现在《终结者2018》中,导演利用他和罗兰德·基金格的身体,通过电脑描绘,合成新的T-800型终结者。影片的视觉效果也比以往更加炫目,导演运用特技创造出一个废墟般的地球,美国最繁华的高楼、街道统统变成了千疮百孔的破烂堆。

  此外,《变形金刚2》将于6月24日在内地上映,在第二部中也加入了更多的机器人。导演迈克尔·贝此前就说,“在这一集中,场景浩大像一部史诗影片。”而之前影迷提出的第一部中变形金刚们过于机械化的问题,此次在《变形金刚2》中将大有改观,机器人也更加人性化。影片中,变形金刚之间的战争从美国延展到世界各地,甚至延伸到虚构的“上海钢厂”,中国元素也成为该片的一大看点。记者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