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杜汶泽:港产片已是夕阳工业 劝梁洛施别复出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10日08:06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陈庆嘉执导新片《人间喜剧》昨日于粉岭拍摄打仗戏,演员杜汶泽、许绍雄、徐天佑及王祖蓝均穿上制服模仿电影《集结号》的打仗场面。杜汶泽表示昨日所拍的是场幻想戏,另还有一场扮电影《谍血双雄》。阿泽指戏中演一位内地杀手巧遇小编剧王祖蓝,彼此的行业都算是夕阳工业,已找不到人生目标。

    梁洛施为李泽楷生下小孩,阿泽坦言有跟梁洛施通过电话,对方向他报喜时,阿泽带笑谓:“当时我正在睡觉,听到这消息好震惊,震过闹钟,我认识的梁洛施从不懂讲笑的。”他震惊梁洛施会为李泽楷生孩子,但当然是很恭喜她,并替她高兴,梁洛施也告知他其儿子好健康。

    阿泽赞赏梁洛施很乖巧,还记起前日是他生日,特致电道贺,他俩其实间中有联络,不过没听她提起过会结婚,却听得出她是好甜蜜好幸福,阿泽深信她会是位好妈妈。阿泽还曾劝梁洛施不好再拍戏,即使几好的剧本和导演也不要心动,除非是他的电影才希望她能重出江湖,不过以朋友身份都想她退休游世界,而她尚很年青,最好就是生多十个,到时也才得三十多岁。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