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余秋雨否认假捐20万 对“诬陷者”保留诉讼权

2009年06月10日07: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晚报 作者:姜妍
  哈尔滨新闻网讯 在被指假捐款后,日前余秋雨委托上海九久读书人公司发表声明,称20万捐款已经通过九久捐出,用于三所新建学校的图书馆建设。而写博客指责余秋雨是假捐款的萧夏林在看过声明后认为,声明更加说明了余秋雨是假捐款。


  余秋雨的声明中称,在地震后,九久公司名誉董事长余秋雨于2008年5月14日决定,捐款20万元修建一所希望小学,并请公司联系安排。公司和上海对口援建的灾区城市都江堰经过多次商讨,决定将余秋雨先生的捐助用于三所新建学校的图书馆。从今年5月初始,随着都江堰新建学校的即将落成,此项工作已经启动,图书馆将于9月新校舍启用的同时开放。声明中还提到“针对某些人的诬陷,事实会说明一切,同时保留采用法律手段的权利。”

  在看到这份声明后,萧夏林的第一反应是认为这份声明更加证明余秋雨是假捐款。他说,此前余秋雨的助手金克林曾在接受采访时说,四川电视台对捐款有录像,现在拿出视频来不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