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艺谋新片昨日开机 方圆50公里设置“警戒线”

2009年06月10日0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刘嘉琦
   2009年岁末,张艺谋计划用一部充满神秘色彩的古装惊悚喜剧《三枪拍案惊奇》冲击贺岁档市场。昨日,影片在甘肃省张掖市临泽县丹霞地质公园开机。与前几部古装大片拍摄情形相似,张艺谋今次继续保持神秘,而且严格程度较之以往更甚。
据前方记者介绍,他两度接近片场都被第一时间“请”了出去。

  前往开机现场探班的记者描述,张艺谋今次在甘肃选择的外景地不仅偏僻,而且视野相当开阔。尤其是片中主要场景面馆搭建地,方圆50公里都设置了警戒线。几乎只要一踏入片场范围,就有相关人员出面干预。被动的记者只能守候在宾馆,等待剧组收工时,与主创“不期而遇”。根据报备国家广电总局的故事梗概,《三枪拍案惊奇》讲述了古代某朝的面馆老板王五麻子(倪大宏饰)在发现妻子(王小华饰)与伙计李四(小沈阳(空间)饰)有了私情后,就雇用兵卒张三(孙红雷饰)除掉两人。尽管编剧强调,定稿的剧本与最初的梗概有了很大的变动,但根据之前媒体的报道,孙红雷苦练短剑,小沈阳研习切菜,都与提前曝光的角色非常吻合。

  张艺谋的新片将近期电视荧屏的热点集中了起来。编剧之一的尚敬曾参与《武林外传》编写。第一个尝试用全明星组合拍武侠大片的张艺谋,转而尝试炮制贺岁片,会取得怎样的市场反响,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