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睡梦中获梁洛施亲自报喜 杜汶泽吓一跳震过闹钟

2009年06月10日0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杜汶泽称从电话对话中知道梁洛施生活得很开心。
杜汶泽称从电话对话中知道梁洛施生活得很开心。

  杜汶泽、王祖蓝、徐天佑及许绍雄主演、陈庆嘉执导的电影《人间喜剧》昨日于粉岭拍摄一场打仗戏,剧情讲述他们模仿电影《集结号》,是一场幻想戏。杜汶泽年前监制及主演的电影《伊莎贝拉》与梁洛施合作,提及梁洛施为李泽楷诞下儿子成为全城热话,阿泽说:“梁洛施有打电话通知我,当时我还讲不要讲我听,因为守秘密好辛苦,但原来报纸已刊登了。”他称当时睡觉中也被她吓了一跳,听到相当震惊,震过闹钟。问他是否因为男方是“小小超”?他笑谓:“那应该是替他生啦,不过好恭喜她,相信我和全港人都好替她开心。”

  阿泽指梁洛施有告诉他儿子身体很健康,但没有提起会否结婚,他说:“梁洛施都很乖,我昨日生日都有打来恭喜我,听得出她很开心,准备好做个低调妈妈。”问阿泽会找梁洛施开戏吗?他表示不会,作为她的监制当然想她重出江湖,但作为朋友已劝她无论遇到好导演或好剧本也不要再做了,游世界和退休吧。他笑说:“她现在好幸福,最好生多10个,生到30岁,我就专心捧新人,我知道她小时候不太开心,这次可以作为借镜,只要不随便放弃自己,什么事都可以发生,希望她的孩子快高长大。”至于是否一早知两人拍拖?他自言年纪大已忘记了。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