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若瑄探班《泡沫之夏》 道歉“放鸽子”事件

2009年06月10日07: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徐若瑄和何润东及黄晓明

  据香港媒体报道 徐若瑄原应允客串《泡沫之夏》,后因电影公司不放人,放了剧组鸽子,前晚她才返台,立刻去探《泡沫之夏》班,负荆请罪。

  徐若瑄和何润东及他经纪人辛志谕、秀伶私交好,前晚她带饮料到三芝现场探班赔罪,让制作人何润东很感动,直说:“她真的很有心,之前也传道歉简讯给我,很感动。”

  前晚刚好拍何润东和黄晓明的对手戏,徐若瑄兴奋地说:“我真的很幸运能亲睹戏剧界两位帅哥大腕现场飙戏,而且Peter和晓明刚好拍的是冲突性的对手戏,互不相让的演技,让我看得很过瘾。”

  《泡沫之夏》因结合了大S、黄晓明及何润东戏剧界的二王一后,在上海电视节大出风头,连北京都出现冒名征临演的消息,“当然娱乐”公司说:“担心有人受骗,特别告知,剧组没有在北京出外景,也不会在北京招收任何临时演员。”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