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买红妹力挺满文军 请求公众再给他机会

2009年06月10日07: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

  昨日,满文军夫妇好友,曾被怀疑一同参与“吸毒门”的买红妹在出席某活动时,公开声援勇敢道歉的满文军,并请求大众给他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

  满文军公开道歉 圈中好友帮忙说话

  8日中午,轰动半月的“吸毒门”男主角满文军终于通过《法制进行时》节目向大众道歉,而真情流露的“先做好人后唱好歌”宣言也使得不少公众开始原谅他。但许多关键问题他只字不提也令许多网友不满。

  此刻,满文军的不少的圈中好友纷纷开口,站出来帮忙说话。赵本山动容求情,称其“本质不坏,是个好人,希望大家再给他次机会”。白岩松也在节目中表示希望他能“从这件事情中走出来,然后继续去做很多他应该做的社会需要做的事情。”昨日,就连差点被牵连进此事的买红妹也顶着压力替满文军向大众求情。

  买红妹被问“吸毒门”详情 变脸避答欲离开

  19日凌晨,满文军夫妇因涉嫌聚众吸毒在北京某酒吧被抓时,匆匆赶来的买红妹也一同被警方“请”进公安局了解情况,这也使得她被传参与吸毒,随后买红妹通过博客澄清才使得此事明了。昨日,现场有媒体要求“现场目击者”的买红妹详细描述一下当晚前后经过。买红妹闻此脸色一变并未回答,随即身边工作人员急忙上前阻挡,称只能谈跟活动有关的内容,并以“赶飞机”为由准备带她离开会场。而此刻稍稍平静的买红妹向大家报以微笑,并再三道歉,称以后再谈此事。在媒体的再三追问下,买红妹才透露了满文军的近况。

  与满文军友情不变 请求公众再给他机会

  她表示,事发后,曾与满文军夫妇通过一次电话,但他出来后还没见过面。当被问到这次吸毒被抓事件会不会影响他们两家之间的关系时?买红妹坚决的表示,“完全不会!”她称,“一直有电话联系。认错后,满文军的情绪还比较稳定……我想每个人都有犯错的时候,这时候往往也最脆弱的,希望大家能给他一个机会、拉他一把,我想他会从内心感激大家的,这个时候的支持对他来说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