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买红妹出演舞台剧 希望大家给满文军一个机会

2009年06月10日07: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林芳

  本报讯 已经息影近8年的孙楠妻子买红妹,昨日下午出现在喜剧《独生女——让你任性》的见面会上,在这部即将于7月2日首演的舞台喜剧中,已为人妻的她将扮演女大学生娇娇。

  孙楠夫妇与满文军夫妇是圈中好友,当被问及满文军吸毒事件会否影响他们的关系,买红妹表示,完全不会,“事件发生后,我们通过一次电话,但没见过面。他现在情绪比较好,人都有犯错的时候,这时候往往也最脆弱,希望大家能给他一个机会。这个时候支持他是最重要的。”

  据悉,这部舞台剧将通过一群医学院女学生的“战痘经历”来表现独生子女任性的危害。其中,独生女何豆豆由蒋小涵主演,而孙楠的妻子买红妹则在该剧中出演一名独生女大学生。

  当被问及是否担心有“扮嫩”的嫌疑时,买红妹笑着说:“的确压力很大,说实话,蒋小涵应该叫我阿姨,这次我们却同台演80后的姐妹。”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