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S猛吃男星豆腐被轰 徐妈心疼:别再搞咸湿

2009年06月10日07: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小S节目中捏言承旭脸蛋

  据香港媒体报道 小S(徐熙娣)为节目效果猛吃男星豆腐,结果被部分观众批评“人妻不像样”,徐妈妈不忍女儿受委屈,告诉小S:“宝贝,妳不愁吃不愁穿,又有这么好的家庭,何苦牺牲自己捧红别人?”已要她减少出卖色相。《康熙来了》搭档蔡康永则根本不觉得那有什么,还说就是爱小S那调调。

  徐妈妈说,小S主持“康熙”,不知让多少星海浮沈的艺人突然爆红,像小甜甜、梁赫群、许建国、郭鑫等,连素人出身的助理主持人陈汉典都开始接广告,寇乃馨就曾为了黄国伦特地打电话致谢。大家都了解那些举动,就是为了让“康熙”更好看,“熙娣一路走来,常遭到网友批评,但她很了解自己在做什么,我真的觉得很不值得。”

  如果小S听妈妈的话,不再搞咸湿,会不会影响观众“权益”?制作人方国强说,就算小S不再跟男星有肢体接触,主持功力依旧高强,根本没有什么要担心的。跟小S已有绝佳默契的蔡康永则说:“我跟S的个性都很自我,不会在乎别人想法,我是跟她主持节目,又不是跟网友。”

  而蔡康永转战八大主持的“但是又何奈”,5月底画下句点,昨天开始同时段改播卡通。蔡康永说,八大告知他9月再重录,但他手上已有同时段新节目在谈。这节目从开录就风波不断,先是蝴蝶姊姊放鸽子、瑶瑶爆红、接着冯媛甄跟接任的制作人孙乐欣闹“婚变”,但蔡康永说:“过程中我感觉很舒服,那些风雨跟我无关。”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