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炮制《长7》动画原班人马配音 星爷拟亲自献声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10日07:33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周星驰执导及主演的电影《长江7号》与内地电影公司中影集团合作,为外星狗“七仔”打造动画版延续故事,还请来曾任动画电影《麦兜的故事》的导演袁建滔执导。前日星爷于北京的发布会上,笑言希望自己于戏中的角色于动画版中变得更帅。

  《长江7号》于2007年在内地创下2.2亿人民币票房佳绩,星爷想为小朋友做点事,特别与内地电影公司中影集团合作,将《长》片打造成动画版,将戏中的外星狗“七仔”作延续故事,担任出品人及监制的他请来曾拍麦兜系列动画的导演袁建滔执导,李敏则负责编剧。

  星爷透露,届时将会原班人马为动画配音,至于他是否献声演出,他坦言则要视乎具体日程而定,“早在3年前已经想过要拍部这样的动画,现在到找到合适的导演,便觉得是时候开拍!其实我一向也很喜欢看卡通的,可以说是从小看到大,现在可以由自己亲自去制作,实在感到很开心。”

  问到他希望自己的角色卡通化后是什么样子时,星爷即不加思索的说:“要变得更帅!」由于袁导演执导的麦兜系列动画,深入民心,但星爷表示,《长》片的动画版并不会延续麦兜的风格,这次希望袁导演带来完全不同的东西。该片将结合2D及3D的技术,由中影集团数字製作基地有限公司的动画製作,星爷指中影老板韩三平希望该动画可一直制作下去,该片计划于明年春节档期上映。

  星爷于北京出席发布会的同时,女友于文凤于前晚7时多在铜锣湾时代广场逛街却遇风雨,可是其司机却遇上交通阻塞而迟到,令她既尴尬又忟憎。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