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温碧霞不敢去旺角 怕变态狂徒泼硫酸(图)

2009年06月10日07: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韩国电影《极速绯闻》首映礼前晚举行,温碧霞出席

  据香港媒体报道 韩国电影《极速绯闻》首映礼前晚举行,出席嘉宾包括温碧霞、Freeze、李彩桦与弟弟李健中、白韵琴、谢伟俊、陈嘉容及港姐陈倩扬、马赛、高海宁和一班美少女厨神等。

  温碧霞最近才跟老公欧游归港,稍后她又会到南京和上海为广告宣传,谈到前日旺角首日装上天眼摄录机,即又有人挑战警方,第三度在旺角掷下腐蚀性液体,伤了二十多个途人,温碧霞感觉做出这行径的人好离谱,也不知他的居心,相信是“变态”的居多,希望警方能尽快缉捕行凶者,免得再有无辜的人受害,因为洒下的硫酸会令人毁容,大家行经旺角都要小心。问到要是出席旺角闹市的街头活动,她会否参与?温碧霞初时表示会去,最多是打伞,但当指硫酸连雨伞也会腐蚀掉,曾有着露背装的女途人被灼伤背部一大片,向来爱着露背装的温碧霞即改口笑说:“那我不去了!”

  李彩桦弟弟入娱圈

  李彩桦前晚特别去捧电影男主角车太铉的场,她笑指向来喜欢有点肉地和肥嘟嘟的男士,感觉比较可爱,相反韩国型男她倒不喜欢。最近其24岁弟弟签约萧定一加入娱乐圈,李彩桦表示并非她引荐,总之弟弟已是成年人,只希望他入行后不要做些违法行为,不要行差踏错。

  陈乐榣恶心而甩拖

  Freeze的陈乐榣最近“甩拖”,她在网上电台分享她的恋爱经验,谈到情与性,最难忘的一段感情,陈乐榣指曾有一个男友在跟她亲热时,竟提出要求玩“3P”,令她怒不可遏,之后捱不到半年便分手,她表示绝不能接受,感觉太恶心了。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