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退赛快乐女声贡米 定制的明星不是腕儿

2009年06月10日0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从有了娱乐圈起,就有了明星,就有了粉丝,也就有了票友。过去梨园行便有不少戏迷因为痴爱角儿而从衣食住行上尽量跟风模仿,穿着角儿的行头,心头也自涌出莫可名状的自信,仿佛这样一来便成了角儿。

  一个明星的诞生跟高级服装订制如出一辙,一件艳光四射的晚礼服势必独一无二,任何一个伟大明星的诞生也绝对不可复制。

您找来同一道蕾丝同一种长绸加上批量的花纹就能DIY出看似雷同实则天上之别的山寨礼服,但整容也好刻意模仿也罢,即使能跟本尊一模一样,她,终究还是输了口风吧。

  “快乐女声”开赛,这是这个夏天最让我开心的事之一,因为又有了新的让人激动振奋为之笑为之哭的好节目可以看,又有了新一波的集体冲击音乐梦想的大海潮。尽管有人歌艺超群有人五音尚且不全,但是为了心中的金玫瑰努力的人永远值得自己尊敬。令人崩溃的是,这时候一个长得像谢霆锋老婆、狄波拉谢贤儿媳妇的姑娘横空出世,伴随着一连串令人应接不暇的话题俏生生站在众人面前。

  随后的消息为这个名叫贡米的姑娘赚足了眼球,且看——整容疑云,有背后推手,背后推手是张柏芝的前经纪人朱永龙,参赛前已经签约,直播前临时退赛。按照娱乐圈的规则,这一大串连环炮上面的炒作痕迹已经挣脱不开。当然,她的目的也达到了。这个叫做贡米的小姑娘现在已经是百度风云榜是赫赫有名的大人物,也不过是十多天而已罢?

  贡米炒作存在的硬伤是,朱永龙找了一个不可能成为大明星的姑娘硬生生的切割成明星替身。既然已经有了张柏芝,我们为什么要找看歌声乏味靠模仿秀走捷径的“贡柏芝”呢?在贡米迅速走红的过程中,究她过人之处在哪里,她的推手并未突出这一点,而把话题性全方位的放在了神似张柏芝和整容,她自己的才华是什么观众不得而知,尽管他们也一直在强调自己的特色。

  我向来不喜欢打着COSPLAY牌作为宣传的明星,小赵薇小章子怡小周迅小陶喆小郭富城,这么多小,格局和眼界都小了起来,请问何时才有一个“大”?明星的相貌有了,明星的气韵何时才能养成呢?据说这次贡米的退赛直播前才正式发出的声明,但在一个正规赛事中如此突兀的炒作并且迅速退赛,合适么?在满文军吸毒案后,娱乐圈诸位的道德标尺又一次被放在风头浪尖。偶像的作用之一就是引导人们向往更加美好的生活,可是一个没有自己特色的模仿秀爱好者的出尔反尔能否担当青少年争相拥趸的对象,人们须深思。

  从参赛到退赛,贡米的炒作秀,其实只不过是娱乐圈闲暇之余自娱自乐抖的“包袱”,虽然惹人忍俊不禁,但回味一下依然会觉得好冷——一定要代表拙劣推手消灭大众的幽默感么?(来源:金鹰娱乐 胖社社/文)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