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TVB携手SMG合拍新剧 黄宗泽要赚够1000万才结婚

2009年06月10日0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ly
黄宗泽要赚够1000万才结婚
黄宗泽要赚够1000万才结婚

叶童
叶童

  搜狐娱乐讯 6月9日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SMG)与香港无线电视(TVB)首度携手,重金打造的2009年度巨制《摘星之旅》借第15届上海电视节开幕之日正式亮相。该剧是TVB继与央视联手制作香港回归10周年献礼大戏《岁月风云》之后,首次与内地电视台合作拍摄商业连续剧。

  《摘星之旅》与《岁月风云》一样,由香港金牌监制梁家树操刀制作,故事以内地某电器业巨头的家族企业为背景,围绕其家族争斗及恩怨情仇展开。除了老牌影星刘松仁,叶童,TVB两大当红小生林峰黄宗泽分别饰演剧中权力斗争核心的一正一反两位主角,而内地女星赵子琪,宋汶霏也在剧中饰演主要角色。

主创大合影
主创大合影

  由于林峰忙于自己红馆演唱会的准备工作,没有亲临现场,因此人气正旺的黄宗泽就成了发布会现场当仁不让不主角。谈起自己演艺生涯的第一个反派角色。黄宗泽显得很兴奋:“这次我演全剧最大的反派。很过瘾,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很多以前不能做的表情,这次也都做了。”他还毫不掩饰的告诉大家,当初看到剧本时心里很紧张,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演好这样一个角色。“梁叔(梁家树)鼓励我说你可以的,所以我就大胆的接了这个角色。”至于以后会不会再次饰演反派角色,黄宗泽也表现得有所保留:“关键看这次的角色反响如何,如果观众认可的话,那就会啊。”

  首度和内地女演员合作,黄宗泽坦言语言是最大的障碍,但是自己也有请老师补习普通话。“现场子琪他们也有教我国语,还有一些现场的工作人员也教了我一点,不过都不是什么好词。”黄宗泽笑着跟记者说到。这次在内地拍戏,黄宗泽坦言经常跟几个女演员一起去吃火锅。当记者问及是否怕传绯闻时,黄宗泽似乎看得很开:“已经习惯啦。反正每次拍戏,如果不传绯闻就是运气好,传得话也是正常。所以我也无所谓了。”

  当被追问关于“绯闻女友”胡杏儿时,黄宗泽直说“只是好朋友。”至于他对感情的看法,黄宗泽觉得现在一切以事业为重,而说到结婚成家,黄宗泽对自己的要求很明确:“我觉得结婚是很花钱的事情,所以至少要赚到1000万才会考虑。”

  当天SMG影视剧中心主任杨文红和TVB中国业务部总监刘建辉就双方合作拍摄事宜举行了签约仪式,双方均表示这次合作只是沪港两地电视剧合作的起点,希望将来能够有更多的合作。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