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女首轮晋级赛10名选手率先突围晋级快女60强

2009年06月10日0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6月9日晚,2009快乐女声进行了全国300强突围赛第一场比赛,来自南京唱区的18强、郑州唱区的10强、南宁唱区的10强、网络直通区的10,和金鹰网直通区选手2人首登突围赛舞台,精彩亮嗓,率先开唱。包小柏、李延亮、郑洋等三位评委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细致点评。

   当晚的比赛中,演唱曲风可谓丰富多彩、花样迭出,50名选手拿出浑身解数,纷纷为观众奉献自己最精彩的表演。三位评委也点评得十分细致,针对每个人的表现条分缕析,并尽力用最通俗易懂的语言呈现给广大观众。

  在赛制上,当晚的比赛分为两轮。第一轮中,选手根据号码顺序分为10组,每组5人,轮流演唱。评委将对每组的5人进行集中点评,淘汰1—2人,对于特别优秀的选手,评委可以给予直接晋级,但是整轮晋级名额不超过3个,其余选手待定。第一轮演唱完毕之后,评委根据整体水平,对所有待定选手进行再次宣布,部分淘汰,部分晋级,其余再次待定的选手进入第二轮演唱。第二轮中,选手之间进行了分组PK演唱,最后产生了本场比赛的10强名单。

   一曲《我要飞》作为开场曲拉开了突围赛第一场的比赛。主持人李好和舒高随后登场,五年之后的再次合作,让两人十分开心,并以拥抱祝福合作愉快。随后正式开始比赛。

   在第一组五位选手中,被媒体称为“小赵薇”的潘辰凭借一首《Hurt》率先进入全国60强之列,演唱《三天三夜》的黄杨遗憾离开。第二组中,演唱《So crazy》的吴琴和演唱《Tell me why》的陈姿彤被双双淘汰。第三组中,演唱《眼泪知道》的马玲成功晋级,而演唱《爱我》的薛峰和演唱《孤单芭蕾》的刘君虹则被双双淘汰。第四组中,演唱《唯舞独尊》的周小丹和演唱《只有山歌敬亲人》的张赢元被遗憾淘汰。第五组中,演唱原创歌曲《一心为了你》的肖翊歌和演唱《等你回来》的赵莹被淘汰。

  第六组中,包小柏认为邓丽君是在进行电台歌手选拔,忽略了表演,李延亮对安宏燕的表演十分称赞,最后,演唱《L.A.N.D.Y》的邓丽君和演唱《海盗》的钱裕嘉被双双淘汰。第七组中,演唱《爱什么稀罕》的孟蒙、演唱《马德里不思议》的何彬和演唱《一爱到底》的郭娱孜三人被淘汰。第八组中,演唱《So What》的韦娜和演唱《告诉我》的何梦洁被淘汰,演唱《精舞门》的张佑方则被宣布直接晋级全国60强。第九组中,演唱《可爱的玫瑰花》的周圆被淘汰。第十组中,演唱《天亮了》的胡艺佳被淘汰。

  第一轮十组选手全部演唱完毕后,三位评委进行了紧张商议,随后宣布剩下的待定选手中,谈莉娜、张梦儿两位选手直接晋级全国60强,另外还有12位选手进入下一轮PK环节,其他选手则被遗憾淘汰。具有印度血统的混血儿谈莉娜以迷人的舞姿和独特的气质,受到广大观众和网友的青睐,三位评委也是慧眼独具,最终决定将她留在舞台上,让她继续带来精彩。

  在第二轮比赛中,王庆庆和陶然、张艺潇和黄思思、尹王雪和安宏燕、张栩嘉和任曦、雷霓和倪微晨、张歌和徐爱丽分别进行了PK演唱,三位评委给出的最终结果是:陶然、黄思思、安宏燕、雷霓、张歌、徐爱丽、任曦被宣布淘汰,王庆庆、张栩嘉、倪微晨、张艺潇、尹王雪五位直接晋级全国60强。

  当晚的节目在湖南娱乐频道和快乐联盟中的其他十七家城市电视台进行了直播,金鹰网联合新浪、搜狐、腾讯、网易等网站进行了同步网络直播。

  2009快乐女声突围赛第一场10位晋级全国60强名单:

  潘辰、马玲、张佑方、谈莉娜、张梦儿、

  王庆庆、张栩嘉、倪微晨、张艺潇、尹王雪。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