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非常静距离》大热 李静携安徽卫视造收视王牌

2009年06月09日14: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非常静距离》
《非常静距离》

《非常静距离》
《非常静距离》

  2009年6月起,安徽卫视与李静强强联手打造的节目创新重头戏——多元素演播室明星访谈节目《非常静距离》将揭开神秘面纱,从周一至周四,每天一期,在安徽卫视晚间时段零点震撼出击!

  安徽卫视重磅出击 品牌影响力创收视奇迹

  安徽卫视作为近年来迅猛崛起的买剧大户备受业界关注,并掀起了强劲的收视热潮。然而善于创新的安徽卫视不止于此,不断开拓新领域,并将目光瞄准了节目市场——抢占最具影响力和品牌价值的主持人。曾经创下业界多个第一的金牌主持李静,凭借其绝对优势和广泛影响力成为安徽卫视的首选。李静带领的东方风行团队曾打造了多档顶尖节目品牌,《超级访问》、《美丽俏佳人》、

  《静距离》、《我爱每一天》等都成为业界典范和领头羊,倍受观众追捧。李静和她的团队自然也是各大电视台趋之若鹜的“香饽饽”。

  曾经考察过中国电视行业大多数女主持人的投资家沈南鹏对媒体表示,无论是个人品牌还是对商业的理解,李静是他能找到的最佳人选:“而且她在中国市场是不可复制的。”身为李静好友兼其公司财务顾问,著名投资银行家王冉也非常看好李静的品牌影响力:“李静带领的东方风行成了为数不多的在投资人投资后的第一年实际实现的业绩超过当初给投资人提供的财务预测的中国公司之一,同时她也是最具有商业嗅觉和方向感的主持人。”

  《非常静距离》抢滩零点荧屏 引领访谈新视点

  安徽卫视此次斥巨资打造《非常静距离》这个闪亮品牌强势抢占深夜零点高端收视档,标新立异的品牌战术无疑将掀起新一轮收视浪潮。

  《非常静距离》是一档具有李静个人鲜明特色的深度访谈节目,节目名称中的"静"取自主持人李静的名字,也借"静"与"近"之谐音,表达最"近"距离接触被访人物的节目特色。这档节目是今年安徽卫视调整频道内容构成、网罗国内优质资源、继续推进制播分离的重要举措之一。《非常静距离》的开播,将对安徽卫视的品牌刷新、人气提升和推广整合产生积极的影响。

  《非常静距离》为阶段性季播节目,第一季每期节目时长40分钟。节目将带有明显的美式“热”谈话风格,嘉宾选择紧贴娱乐圈热点并与卫视重点剧目及大型活动互动,节目现场更有劲爆的DJ、MC即兴创作激活观众的参与热情。节目生产将按有主题、成系列、有时效和有规划的原则,与播出档期紧密贴合,充分配合卫视动态化编排。

  李静多元对话 “静”显明星本色

  李静作为在主持界、商界、时尚界、影视界都能独挑大旗的多面手,决定了《非常静距离》与名人对话的高度、深度与广度,在与各路名家名流、演艺明星和社会热点人物分享成长经历的同时,李静更能从不同嘉宾的角度和身份设身处地对话,而不是一味听别人讲故事。她的多元身份也成为其他主持人无法比拟也无法复制的优势,而李静与圈内众明星之间私密好友的关系,则使《非常静距离》能用最轻松,最真实的心态,呈现最本色的明星。

  《非常静距离》顾名思义“拉近距离,静品生活,静看明星”。《非常静距离》不仅在形式上与明星近距离,在内容上也更强调独具魅力的本色气质和励志意味,将人生故事、情感故事将作为静距离访谈节目的切入点,李静融入个人丰富的情感体验和成长经历,与嘉宾之间推心置腹,侧重体现明星们在成长道路上克服阻碍时所蕴藏的力量,分享明星的幸福,关注明星的真实情感,发掘岁月积淀的智慧。使《非常静距离》不只是一场明星现场show,而更像是为观众煲制的一味心灵鸡汤,温暖而润人心脾。

  《非常静距离》“静”显明星本,6月29日登陆安徽卫视,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