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奕迅为好友杨乃文助阵 台北小巨蛋再开唱

2009年06月09日15: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9日电陈奕迅(Eason)才刚结束在台北的个人演唱会,本周六(13日)他又将重返小巨蛋舞台,为好友杨乃文演唱会站台当嘉宾。和杨乃文有10年好交情的陈奕迅自曝,不会只献唱一首歌,“因为乃文的很多歌我都想唱。


  台湾“今日新闻”报道,许多人都不知道,陈奕迅和杨乃文出道时间相仿,早已是结识多年的好友,直到这次杨乃文开演唱会,两人才终于有机会合作。陈奕迅透露,“知道乃文要开演唱会,我马上推掉手上的工作,全力支持。”两人的好交情不言而喻。

  两人首度合作将携手献唱杨乃文的新歌《PerfectDay》。杨乃文透露,当初和制作人陈珊妮讨论,认为这首歌应加入男声,当时就感觉“这个人非Eason莫属”,甚至动过若没有陈奕迅就不唱这首歌的念头!

  为迎接贵宾,杨乃文演唱会的舞台设计中,还藏有陈奕迅名字的3D立体图案,将投射在小巨蛋会场内。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