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宗纬金曲奖榜上无名失落 笑言明年争歌王(图)

2009年06月09日17: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9日电从台湾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走红的杨宗纬,近来频频出席大陆活动,争取曝光机会。不过演唱实力备受肯定的他,却无缘角逐今年的台湾金曲奖,让不少人大叹可惜。日前杨宗纬接受专访时表示,“平常心看待就好”,不会因此影响自己的态度。

  台湾“今日新闻”报道,今年台湾金曲奖最佳新人奖入围者中,林宥嘉、梁文音、萧敬腾都是因为《超级星光大道》打响知名度,却唯独漏下了也曾是“星光参赛者”的杨宗纬,让许多人跌破眼镜,引发不少争议。


  不过杨宗纬自己似乎早就看开了。他接受专访时说,音乐作品与体育竞赛不同,每个评审都有自己的想法,不会因为一次的入围或落选,而改变自己的态度。他并大方表示,“今年刚好是金曲奖20周年,祝福他们(入围者),我就下次再加油了。”

  话虽如此,杨宗纬言谈间似乎仍透露出小小失望。他说,金曲奬入围名单名公布后,陆续接到了林宥嘉、陶子姐、袁惟仁的安慰电话,“陶子姐还开玩笑,叫我不要争最佳新人,明年直接争金曲歌王。”

  去年可谓是杨宗纬充满是非的一年,与经纪人许安进闹不合、负面传闻不断,有人认为这是他与金曲奖无缘的主要原因,不过杨宗纬认为,这不该是衡量的重点。他引用陈珊妮说过的话当做回应,杨宗纬说,“用新闻来判断一个人的音乐成绩,是件很可笑的事。”

  虽然演艺之路走的不甚顺遂,不过杨宗纬对自己的未来已有一片蓝图。他坦言,在娱乐圈早有“长期抗战”的准备,未来会慎选经纪人,希望能将现在累积的经历,融入在未来的作品中,除感情之外,还想多唱一些关于人生的歌曲。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