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邓丽君体操冠军遗憾被淘汰 包小柏充当“恶人”

2009年06月09日22: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全国突围赛第一场
全国突围赛第一场

三大评委:郑洋、包小柏、李延亮
三大评委:郑洋、包小柏、李延亮

   300名参赛选手只能留下60名,快乐女声300强全国突围赛初显残酷的一面。记者看到,这场担任评委的郑洋、李延亮、包小柏三位现场点评都比较克制,不过对于手中的晋级名额还是比较“吝啬”,虽然已经出场了六七组选手,可是依然只给出了两个晋级名额,而屡次充当淘汰选手的“恶人”身份的评委落在了包小柏老师身上。

  在第六组出场选手当中,以小“邓丽君”和亚洲体操冠军钱嘉裕最为引人注目,被称为小“邓丽君”的26号选手邓丽君在南京唱区以一首惊艳的《美丽笨女人》直接晋级,而体操冠军钱嘉裕则凭借其不俗的体操功力成为快女舞台上一道别样的风景。

不过在今天的现场演唱上都因为太紧张而导致出错。而截自记者发稿时止,快女只出现了两位晋级全国60强的选手,她们分别是“小赵薇”潘辰和马玲。(来源:金鹰网 庞鑫/文)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