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知名主持人御法文太 出演电视台台长

2009年06月09日21: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编译
知名主持人御法文太

  日本著名主持人御法文太将出演TBS电视台7月开播的新剧《官僚们的夏天》。他将以嘉宾身份参演第2集,饰演的角色是电视台的社长。剧中他将戴着假胡子和黑框眼镜、杵着拐杖,完全是昭和30年代的打扮。这是御法文太继出演特别剧《和田秋子物语》(去年6月播出)后第一次演电视剧。

  这部电视剧以战败后昭和30年代的通产省为舞台背景,细数了当时的官僚政策及人事。御法文太饰演东京电视台的安达社长,他为了普及电视,要求佐藤浩市饰演的通产官僚撤销禁止输入外国产电视的命令。

  导演要求他在说长台词的时候“要更强势一些”,御法称:“如果讲错了又要重拍,对他人也非常不好意思。所以一直都很紧张。”由于他太集中于演戏,摄影结束之后都忘记取下胡子。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