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花校园总动员 星耀北电大舞台

2009年06月09日18: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北电决赛
北电决赛

北电决赛
北电决赛

  由云南卫视主办的“新五朵金花男女主角甄选”活动的北京高校选拔活动第三场,也是最后一场决赛,已于6月8日晚在久负盛名的北京电影学院圆满落幕。

  作为中国电影电视人才的殿堂,北京电影学院培养出了张艺谋陈凯歌这样的导演,也培养出了赵薇、黄晓明这样的明星,说它是所有希望从事演艺行业的年轻人心目中的梦想一点也不过分。《新五朵金花》项目组当然不会放过这样一个星光璀璨的大舞台。本次电影学院赛区就是为在读的学生们提供了这样一个机会。

活动现场不仅云集了来自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校花”、“校草”,更有来自北京舞蹈学院、北京体育大学、中国艺术研究院的各路英豪。从现场表现来看,电影学院的选手自然是在表演上更胜一筹,收放自如。但来自于京城其它高校的选手也毫不逊色,将她们在舞蹈、声乐等其它方面优势展现的淋漓精致。比赛不仅对选手,就连对评委也是巨大的考验。最终通过三轮比拼和评委再三的复议,来自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和北京舞蹈学院7名选手最终晋级。获得了北京高校赛区最后7位晋级云南总决赛的机会。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要合作方,北京太合文化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薛辰、副总张蕾、宣传总监曹燕楠再次亲临现场,并与多名选手直接接触,相信这次活动一定给双方搭建起了一座难得的沟通平台。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