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加油!东方天使”重庆赛区6月10日启动

2009年06月09日1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向鼎
向鼎

张晓晨
张晓晨

服务业天使
服务业天使

  目前,由东方卫视举办的大型综艺类女性选秀节目《加油!东方天使》的报名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于此同时,东方卫视又趁势出击,将于6月10日(明天)下午4点在重庆中百仓储超市大渡口区朵力店前坪举行主题为“加油东方天使—最美服务天使选拔”的专场招募活动,来自各类服务行业的报名魅力女性将在舞台上展示她们的自信和美丽,争做“最美服务天使”。届时,东方卫视往届选秀明星“好男儿”向鼎,张晓晨将坐镇活动现场,挑选各自心中最美的服务天使。

  “加油!东方天使”重庆首演 “最美服务天使”山城起飞

  重庆历来是多产美女的选秀之地,重庆也做“加油!东方天使”选秀活动的加油站之一。为此,6月10日东方卫视在重庆举办的一场主题为“加油东方天使—最美服务天使选拔”的招募路演活动。来自各类服务行业的魅力女性,将亮相舞台用各自的歌唱、舞蹈等才艺表演来展示自身的自信、健康、美貌与智慧并存的真我风采。并于活动现场选出大众心目中的“最美服务天使”。

  “服务业是一个城市的窗口,而女性又在其中扮演了不可或缺的角色”,《加油!东方天使》的导演表示,“天使”招募的就是能代表重庆,代表现代女性形象的活动。“重庆是以美女著称的城市,所以我们对重庆超级加油站充满期待。”

  根据目前的报名情况来看,重庆赛区的美女整体素质较高,年龄跨度也很大,上至50岁,下到90后。重庆女孩热情洋溢的性格显现卓然。

  “好男儿”向鼎张晓晨双剑合璧 坐镇重庆钦点“天使”

  此外,为了助阵《加油!东方天使》在重庆的招募活动, “好男儿”向鼎和张晓晨也将于明日抵达渝城,参加接下来所有的招募活动。为重庆赛区的“天使”助威加油。

  据了解,《加油!东方天使》一经启动后,向鼎 便主动请缨:“06年我就是代表重庆参加好男选秀的,我对重庆的感情很特殊,所以我特别想参与到《加油!东方天使》在重庆的选拔。”向鼎表示,他希望把自己在选秀之路的成长经验传递给重庆未来的“天使们”,同时也希望通过这个活动,为导演组挑选出真正代表重庆加油站的天使。

  另外,以一双电眼迷倒无数粉丝的“好男儿”张晓晨也将与向鼎“双剑合璧”,一起到重庆为招募活动加油助威。张晓晨表示,他喜欢的女明星之一蒋勤勤就是重庆人,所以对重庆的女孩子一直很有好感,“我觉得重庆女孩子的皮肤都特别好,性格也很不错。我非常期待可以在重庆为观众选出更多的蒋勤勤。”

  《加油!东方天使》重庆加油站具体信息

  报名:

  5月31日—6月18日

  [地点:沙坪坝三峡广场嘉茂购物中心65406816/观音桥广场绿云尚都国际时装城67728888/重庆中百仓储超市全部门店]

  路演:

  6月10日下午4点 《加油东方天使—最美服务天使选拔》 地点:中百仓储超市大渡口区朵力店前坪 向鼎 张晓晨

  6月11日下午5点 重庆师范大学校园天使选拔

  地点:重庆大学城美丽熙街广场 张晓晨

  6月12日下午2点半 四川外语学院园天使选拔

  地点:四川外语学院学生活动中心 张晓晨

  海选;

  6月13日、6月14日两天海选

  地点:沙坪坝三峡广场嘉茂购物中心 向鼎

  复选:

  6月20日复赛

  重庆江北区观音桥广场绿云尚都国际时装城 宋晓波

  6月21日决赛

  地点:重庆江北区观音桥广场绿云尚都国际时装城 向鼎 张晓晨

  活动背景:

  《加油!东方天使》是《加油!好男儿》的姊妹篇,是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2009年唯一重点打造的大型女性综艺选秀节目!

  《加油!东方天使》的核心内容是——女明星是怎样炼成的!它将让所有的观众看到明星成功背后的汗水,看到光彩背后的努力,看到一群青春励志、健康向上、美貌与智慧并存的新时代女性。

  节目将为志在演艺事业的普通女孩,创造一个气势磅礴、充满奇幻色彩的梦想舞台,在这里,她们将展示歌、舞、演艺各方面的绝技、才艺,还有各种业界翘楚,如名导演、名制片、名经纪、大明星等,对她们进行全方位的考察和培训,使之充分挖掘自身潜力,踏入演艺圈,实现灰姑娘变明星天使的极致心愿!

  同时,《加油!东方天使》也是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重要宣传途径,节目将与世博会合作,在各种环节和主题设置上,与世博会紧密挂钩,节目力求充满城市时尚风格,彰显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

  优胜者的演艺大道:

  迪斯尼大片《歌舞青春》主演

  世博会青春偶像剧主演

  海岩新剧《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便衣警察》主演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