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于小伟恋情曝光 帅气出镜成看点

2009年06月09日17: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人鱼小姐剧照
人鱼小姐剧照

人鱼小姐剧照
人鱼小姐剧照

人鱼小姐剧照
人鱼小姐剧照

  近期,因与高圆圆恋爱而频繁曝光的于小伟正投身电视剧剧《新人鱼小姐》的前期拍摄中。目前该片正在北京郊区的某别墅区拍摄,身在剧组的于小伟似乎并没有受外界铺天盖地的新闻所困扰,保持着一贯的低调作风和宅男本色,每天除了背台词、拍戏就是回宾馆休息。

  剧中于小伟饰演的男一号朱旺用情专一,镜头之外于小伟也是低调用心的经营着自己的恋情,回避着媒体的镜头对恋情也是三缄其口,只是面对手机中“神秘”短信的时候才露出恋爱中的人才有的笑容,看得周围的人都羡慕不已。

  目前,《新人鱼小姐》已经拍摄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从曝光的剧照来看,于小伟此次饰演的大陆版朱旺不仅继承了韩版朱旺的帅气而且更多了几分中国男人的沉稳和果敢,主创也表示于小伟的帅气造型将会成为该剧的一个亮点。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