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代号夜来香》转景北京 董勇能文能武

2009年06月09日17: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董勇
董勇

  由华谊金泽工作室投拍、陈燕民执导的谍战大戏《代号夜来香》近日转景北京,该剧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我国情报工作者和爱国志士联手粉碎日军阴谋的故事,曾以硬汉著称的著名演员董勇一改往日动作戏路,在剧中扮演“斗智不斗勇”的男一号许马。

  与以往的谍战剧不同,《代号夜来香》摒弃传统拍摄套路,以心理战为主。曾经主演《重庆谍战》的董勇也介绍说,当初拍《重庆谍战》、《梅花档案》时动作戏比较多,有打斗,包括枪战,这次我们是以心理战为主,大部分时间我是打入敌后的。

  除了这次以内心戏为主的《代号夜来香》,近几年董勇主演的亲情戏也好评如潮,《人生百事》、《天下兄弟》,还有近期在全国热播的《祸福相依》,董勇真诚可信、一诺千金的男人形象深深打动了观众的心,对比以往威风凛凛、英勇无敌的硬汉形象,董勇可谓是能文能武。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