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秘密图纸》开播 杨志刚做鬼心甘也情愿

2009年06月09日17: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杨志刚
杨志刚

  《秘密图纸》是一部在上个世纪曾经风靡全国的谍战电影,如今,根据这部红色经典改编成的同名电视剧在东方卫视和重庆卫视开播。该剧由郭靖宇执导,王志飞、杨志刚等人担纲主演。在尊重原剧的基础上,新剧对电影版的任务中做了充分的延伸,情节更加的曲折复杂,故事更加的跌宕起伏,导演称电视剧版的《秘密图纸》是一部“人鬼情未了”的大戏。

  青年演员杨志刚在《秘密图纸》中饰演的黑桃Q是一个新增加的人物,是国民党的特务,受到上级的指示到大陆来搞分离破坏。

照导演的话说,“黑桃Q是虚构的一个人物,他是一个鬼,同时他也是《秘密图纸》中最大的看点。”

  而黑桃Q的扮演者杨志刚对于这个铁血特务有着自己的看法,“不能单纯的去评价黑桃Q是好人还是坏人,在《秘密图纸》中关于黑桃Q的故事其实就是他由鬼到人的过程,刚开始他确实是一个杀人不眨眼的魔头,前几集每集都会有人死在他的枪口下,但后来因为亲情的关系,这个冷血的人被慢慢融化,变的有一腔的热血,到最后成为一个民族英雄。”

  之前,《秘密图纸》在上海地面播出的时候收视曾飙升到6.2,较高的收视率让我们有理由相信,电视剧版的《秘密图纸》将会成为又一部红色的经典。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