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一燕发起爱心捐助站 为贫困儿童义卖

2009年06月09日17: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江一燕筹款建“小噶牙校园广播站”
江一燕筹款建“小噶牙校园广播站”

江一燕送孩子们“爬行者”T恤
江一燕送孩子们“爬行者”T恤

  因《南京!南京!》中最震撼人心的举手而“一举成名”的江一燕,近日为贫困儿童募捐善款而开了一家义拍网店,除了在博客上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义拍外,此次展出的拍品也都是江一燕的个人用品——活动礼服、私人珍藏物品以及摄影作品。而拍卖所得的款项将作为爱心基金给广西巴马瑶族自治县长洞小学的孩子们筹集学习用品及购买校服。

  此番,江一燕义卖网店一经挂出,就得到了很多爱心人士的关注,而拍卖的物品也都物超所值。

江一燕称,自己会将这样的爱心拍卖行动持续下去,“很多物品对我来说也是经常积压不用,其实是一种资源的浪费,开一家这样的网店一方面物有所用,另外,也可以物换钱用来做公益。”据悉,拍卖物品中还有很多江一燕为做《南京!南京!》宣传而特别构置的礼服、旗袍,以及其远赴非洲所拍摄的摄影作品。

  2007年,江一燕因拍摄电影《撒谎的村庄》而与广西巴马瑶族自治县长洞小学的学生们结缘,当时就为当地的贫困孩子们筹集了几万元的善款,随后又为学校修路为学生们建立了广播站,这一切爱心行动让学校的孩子们对江一燕倍感感激,都尊称她为“江老师”。同时,江一燕也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爱心大使之一,不仅参与童梦圆的活动,自己也一直关注着孩子们的教育及生活问题。 丽华/文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