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佟丽娅《小草》全国热播 娇俏佳人变刁钻女生

2009年06月09日16: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佟丽娅《小草》剧照
佟丽娅《小草》剧照

佟丽娅写真
佟丽娅写真

  女人戏《我是一棵小草》日前正于全国各地方台热播中,继《女人不哭》和《笑着活下去》后,“女人三部曲”编剧张璐、申捷推出最终篇《我是一棵小草》。该剧继续以都市女人的情感经历为主线,描述了都市女性的坚强与自立。曾凭借古装大戏《母仪天下》中的千古美女“赵飞燕”一角而夺人眼球的清新美女佟丽娅此次在《小草》一剧中一改往日娇美形象,扮演了一个刁蛮任性的八零后女孩。

  佟丽娅在剧中扮演的“岳小梅”是名大学生,又是家中最小的妹妹,母亲和哥哥都特别的宠着她,也因此对没受过什么文化教育的嫂子小草(姚芊羽饰)打从心眼里瞧不起,时不时会给嫂子各种难堪。

在哥哥去世后,“岳小梅”又爱上了对嫂子展开热烈追求的刘水(保剑锋饰),女人的嫉妒心趋势她更加讨厌嫂子,也因此做出了很多伤害他人也伤害自己的事情。

  而同期在各地热播的古装大戏《母仪天下》中,佟丽娅则扮演了千古传颂的舞后“赵飞燕”,作为汉成帝最宠幸的皇后,婀娜多姿的身段,娇美秀丽的姿容,堪称我国古代最为杰出的著名舞蹈家,更有李白等多位文人墨客为其吟诗作赋。从扮演一位如此的绝代佳人到扮演《小草》中刁蛮女生“岳小梅”,佟丽娅坦诚自己心里也经过了很大的经扎:“我早就料想到,岳小梅这个角色会遭到很多观众的责骂,接下这个角色之前,自己心里也不停地敲鼓。不过最终还是想试试,演多了公主式的角色,也希望能尝试下完全不同的人物,看看自己能不能胜任。”而根据目前《小草》一剧播出后,观众纷纷对剧中“岳小梅”一角的强烈反响,相信佟丽娅的这次尝试可谓是大获成功。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