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变形金刚2》日本首映 影迷好评赶超上一部

2009年06月09日15: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 作者:魏布宝

    来源:Mtime时光网

  当地时间6月8日晚,导演迈克尔-贝携梅根·福克斯、希亚-拉博夫等主创人员,在日本东京举行了《变形金刚2》的首映礼。

  自《变形金刚》上映之后就红透半边天的梅根·福克斯自然成为当晚最有诱惑力的焦点,她也以最优雅的姿态与在场的影迷互动,频频抛出香吻。

首映现场与主创人员一起亮相的还有巨大的大黄蜂机器人模型。在场影迷非常狂热,导演迈克尔-贝更是自豪地亮出一款制作成奖座式的擎天柱模型。

  首映后第一波影迷评论开始出现在各大网站,总体来看好评高于上一部,基本情况是只要热爱第一部《变形金刚》的影迷几乎会更加热爱《变形金刚2》,因为在这一部里有更多更大的机器人以及更丰富的动作场面。在迈克尔-贝的官方论坛上一位名叫Sora的网友留言到:“我非常热爱《变形金刚》,但是我敢肯定你看过《变形金刚2》之后会发现那只是一杯略微苦涩的开胃酒。准备好迎接新的视觉盛宴吧!”

  《变形金刚2》将于6月24日全球公映。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