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丽娜哭戏带动孙红雷 演绎《人间》最感人瞬间

2009年06月09日15: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丽娜
陈丽娜

  电视剧《人间正道是沧桑》正在央视一套、八套热播中,在昨日播出的剧情中,陈丽娜饰演的女土匪白凤兰因为中弹而奄奄一息,在临终前哭着对党代表杨立青(孙红雷 饰)表白:“就差该爱的,不能爱了。”而这句话,也带动了孙红雷的情绪,两个人一起配合演绎了这段被观众评为《人间》中最感人瞬间的情感戏。

  陈丽娜曾经在《激情燃烧的岁月》、《女特警》、《亲家》等多部影视剧中塑造过很多不同的人物形象,但白凤兰这个女土匪却是她第一次尝试演绎的,虽然戏份不多,陈丽娜表示演起来很过瘾。该剧的导演张黎也评价陈丽娜说:“白凤兰算是陈丽娜的一次转型,由原来的单色彩人物转型到有着浓郁韵味和色彩的人物,人物角色也颇有特征了。”

  很多观众也为白凤兰而惋惜,更为陈丽娜所诠释的这位与众不同的“女司令”而喝彩。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