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于正欲再掀女人戏热潮 《美人心计》开机在即

2009年06月09日15: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蒋依依
蒋依依

林妙可
林妙可

  被誉为国内“女人戏第一编剧”的青年编剧于正,新作《美人心计》即将于六月底开机。曾一手打造《最后的格格》、《胭脂雪》、《玫瑰江湖》等大热剧集的于正,此番新动作势必又会在荧屏上掀起又一轮女人戏热潮。

  已定于六月底开机的《美人心计》,由创意艺能——于正工作室和全盛时代联手打造,将为观众呈现出汉宫几代美人的悲欢人生。对于曾经打造多部女人戏的于正来说,这类题材已是驾轻就熟。但于正却表示,《美人心计》不会类似于现今荧屏上充斥的大量古装后宫争斗戏,而将是在一个在古代背景下演绎的美人“谍战”故事。看来,在古装戏“井喷”的形势下,于正却另辟蹊径,力图将古装“女人戏”作出新意。

  虽然仅在前期准备阶段,但是于正的影响力使得不少热心网友纷纷在贴吧中询问《美人心计》的演员阵容等相关事宜。近段时间以来,关于韩星李英爱、宋慧乔将加盟此剧的消息也不断传出,而究竟传言是否真实,于正也迟迟没有给出答案。目前,已确定的演员有将出演儿时“窦漪房”的大热童星林妙可和出演“小欣悦”的可爱童星蒋依依。看来,究竟《美人心计》的演员阵容为何,或许只有等到正式开拍的时候了。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