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钻石豪门》杀青 钱泳辰感慨世事无常

2009年06月09日15: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钱泳辰《钻石豪门》剧照
钱泳辰《钻石豪门》剧照

《钻石豪门》剧照
《钻石豪门》剧照

  日前,由北京拉风影视投资公司投资的大型豪华年代戏《钻石豪门》拍摄已接近尾声,剧中男一号钱泳辰的戏份也已经全部杀青。

  剧中由黑马钱泳辰饰演的邵家公子邵一鹏因爱生恨,最后只能锒铛入狱。而属于他的故事也暂告一段落。拍摄完成后的钱泳辰似乎并没有很轻松,而是非常之感慨世事无常。显然他已经入戏颇深。

  据悉,6月9日,《钻石豪门》的主创们将携最新片花亮相上海国际电视节。而同时《钻石豪门》剧组还受法国电视节主办方的盛情主动邀请,将于10月份远赴法国参展,并成为此次法国电视节上华语类影视节目的首轮献礼的参展作品之一。

  而伴随着《钻石豪门》的好消息,演员钱泳辰也将马不停蹄地奔赴下一个剧组。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