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杏儿嫌黄宗泽无安全感 四年情分手告终(图)

2009年06月09日14: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阿文
  2005年因合作古装剧《我的野蛮奶奶》而戏假情真的胡杏儿和黄宗泽,经历了四年风风雨雨,终以分手告终。据香港媒体报道,分手由女方提出,分手原因除因男方绯闻不断外,也嫌男方事业发展和赚钱能力不如自己,更难忍其事事依赖的性格,终于决定痛斩情丝。

  胡杏儿和黄宗泽拍拖四年,其间多次传出有第三者介入,特别是有“电视台媾女王”之称的黄宗泽入行以来绯闻从未间断,先后与陈法拉、唐诗咏、周丽淇、廖碧儿等花旦传过绯闻。
但因电视剧效应,近年二人既得观众支持,又受广告商青睐,表面上感情稳定,去年1月更被踢破同居于偏远的火炭浸会大学职员宿舍,不料四年情终于在两个月前正式结束。

  据知,狠心提出分手的是胡杏儿,导火线是怀疑男方有外遇,不过更深层的原因是嫌弃男方在电视台的地位和赚钱能力都不如自己,更难忍他什么都依赖的性格。两个月前某夜凌晨一两点,夜归的黄宗泽在爱巢与胡杏儿大吵一场,女方怒极提出分手,更把男方的私人物品和沙皮狗扔出门口。据知情人透露,当晚胡杏儿之所以大发脾气,全因黄宗泽玩失踪,几天没接她电话,而且近半年来经常出现找不到人的情况,所以胡杏儿早就怀疑黄宗泽在外结交新女友,只是苦无证据而已。

  目前,黄宗泽在内地拍剧,避免了和胡杏儿在电视城遇到的尴尬。上月15日,回复单身的胡杏儿相约电视台好姐妹胡定欣吃饭兼看谢安琪演唱会解闷,一直显得心事重重,情绪低落。

  据好友透露,胡杏儿有时会跟朋友聊天,认为黄宗泽不够努力上进,觉得很没有安全感。两人一起住这么久,都是胡杏儿负责交租,对此连朋友们都有些看不过眼。除了不满黄宗泽的小家子气,胡杏儿看到姐姐胡可儿三年前嫁人后过着优越的少奶奶生活,自己也想做这种幸福女人,加上今年11月将满30岁,所以早有离开“穷小生”的心思。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