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美票房统计数据更新 《宿醉》超《飞屋》夺冠

2009年06月09日14: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北美票房统计数据更新

  搜狐娱乐讯 在北美票房数据统计机构上周末公布的票房排行榜中,皮克斯的《飞屋环游记》曾以微弱优势力压喜剧片《宿醉》摘取冠军,但该机构随后又更新了统计数据,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宿醉》的实际收益竟比《飞屋》多出了约84万美元,一举反超成为上周末票房冠军。不过,第三至第十名的影片在数据更新之后并没有发生位移。

  上周五,《宿醉》的单日票房为1650万美元,《飞屋》为1350万美元,这个座次在周末的累计统计数据中进行了互换。好在经过周一的详细统计,《宿醉》终于找回“尊严”,断送了《飞屋》蝉联冠军的美梦。《宿醉》上周在3269家影院的4500家影院上映之后,周末获得了高达4497万美元的收益,成为了影史R级喜剧开画周末成绩最佳的电影第三名:前两名分别是《欲望都市电影版》(5700万美元)和《美国派2》(451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由亚当-桑德勒主演的贱俗喜剧《别若佐汉》(You Don't Mess with the Zohan)周末票房成绩为3850万美元,可见《宿醉》以绝对优势压倒了《别若佐汉》。

  《飞屋环游记》在周末总票房的最终成绩为4413万美元,它以极其微弱的劣势排在《宿醉》之后。该片上映八天的累计票房为1.06亿美元,目前的本土总票房已达到1.37亿美元。该片周五当天的表现比上周五略微缩水了37%,这一缩水率与《海底总动员》(Finding Nemo)当年状况持平,比《汽车总动员》(Cars)和《机器人瓦利》(WALL-E)都略胜一筹。

  本周票房前12名的电影总票房为1.6亿美元,仅比上周下降了0.1%,基本持平。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