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子雄吴晓敏《暴雨将至》片场玩“卡哇伊”

2009年06月09日1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子雄,吴晓敏,谭双剑
李子雄,吴晓敏,谭双剑

  电影《暴雨将至》近日移师河北,在片中人物原型谭双剑一手建造的邢台“万和宫”上演了一段和和美美的温情戏,片中谭双剑带着“恩人”李子雄、吴晓敏“父女”游览自己四千万人民币打造的大型文化旅游项目“万和宫”,正是因为得到李子雄和吴晓敏“父女”的鼓励和帮助,被诈骗之后负债累累的谭双剑得以东山再起,成为中国建筑界年轻有为的新时代民工,并最终得以参与奥运项目“鸟巢”国家体育馆的建设。

  《暴雨将至》根据片中人物谭双剑的真实经历改编,讲述的是鸟巢建设者谭双剑的个人奋斗历程。剧中主演李子雄、吴晓敏、杨森、刘雨涛、马丽等演员均是受其感动倾情加盟出演。在拍摄现场,李子雄、吴晓敏和谭双剑三人关系融洽,有说有笑,李子雄放下了前辈的架子,和吴晓敏、谭双剑玩起了“卡哇伊”。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