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人间正道是沧桑》柯蓝被赞 眼神到位人物灵动

2009年06月09日1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孙红雷与柯蓝
孙红雷与柯蓝

  一部红色革命大戏《人间正道是沧桑》在央视的八套和一套同时“开锣”,从首播当天收视率的高开高走,再到首播接近过半后全国观众的热烈讨论,都充分说明了这部建国六十周年的献礼片,真正走入了观众的心里。虽然有观众对于柯蓝所饰演的瞿霞与剧中“色彩不搭”产生质疑,但绝大多数完整看完该剧的观众都对柯蓝的表演给予了极大的赞赏,有观众说她“出挑”,是《人间正道》中最为与众不同的;也有观众称她的表演“生动而灵动”,把一个受过西方教育的大家闺秀演活了;还有观众在论坛里发表评论夸赞柯蓝“眼技”,“柯蓝能靠眼神来表达爱情,每一场的感觉都不一样”。

  《人间正道》讲述的是从1925年-1949年共和国建立的革命史,一群壮怀激烈的年轻人,用青春和热血铸就了理想的国度,有理想的地方就会有爱情,剧中几对年轻人的爱情都真挚而带着现实的无奈,立青(孙红雷)和瞿霞(柯蓝)这一对的爱情尤如是。在该剧的前20集里,立青与瞿霞的感情交织在革命的大背景下,两人的几段对手戏都精彩而动人,从开始的试探到发展中的微妙再到互表心意,柯蓝把瞿霞从情窦初开到爱意满满的状态拿捏非常准确,眼角眉梢间所带的情意,让看戏的观众都不由的甜蜜一笑。

  可惜,“天若有情天亦老”,历史的残酷、岁月的反差,最终让立青和瞿霞成为彼此心底永远的纪念,当看到瞿霞最终没有选择跟立青在一起后,不少观众都动了“罢看”的念头,有观众在自己博客里写道,“我觉得如果给我遇到这么个丫头,万万不可错过,人生能有几回合,此次错失,有可能就是一辈子了”。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