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满文军将探望脑瘫儿童 传其主动联系电视台

2009年06月09日14: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因吸毒被拘留14天的歌手满文军,昨天通过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法治进行时》节目向公众道歉。满文军本月无工作安排,第一个活动是参加公益活动,探望脑瘫儿童。

  记者上午致电满文军所在公司太合麦田老总宋柯。宋柯透露了满文军电视致歉的幕后故事。

  满文军出来之后,公司和他商量之后,决定选择在《法治进行时》上公开道歉。“因为这个节目是北京的,满文军本身也触犯了法律,与节目的性质吻合。”宋柯说。

  他还表示,该节目是对满文军吸毒事件第一个曝光的电视媒体。
公司和满文军都希望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站起来,于是主动联系了《法治进行时》,向公众公开道歉。

  至于满文军是否举行道歉会,宋柯称,目前还在商量之中,公司正为满文军的复出做准备。宋柯告诉记者,公司本月还没有为满文军安排工作,满文军会先去参加公益活动。

  据其介绍,经与儿童社会救助工作委员会(简称儿助会)联系,满文军出来后的第一个活动已经确定——参加儿助会的脑瘫项目公益活动,看望之前他资助过的脑瘫儿童。

  满文军曾经是儿助会脑瘫项目爱心大使,但这一身份在吸毒事件发生后被撤销。“只不过现在没有头衔了,但是这个不重要。”宋柯说。

  儿助会副主任吴建英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儿助会随时欢迎满文军来参加公益活动。

  据吴建英介绍,满文军从朝阳公安分局拘留所一出来,就委托助理去医院看望他资助的脑瘫儿童,送儿童节的礼物给他们。“他仍然在关注我们的脑瘫项目。现在他回来了,我们更加欢迎他来参加我们的公益活动。”吴建英说。记者寿鹏寰

  事件回放

  5月19日凌晨2点,朝阳警方突袭工体西门夜店Cocobanana,缴获摇头丸数粒,并将满文军夫妇带走。

  5月20日,警方证实,满文军因吸毒被拘留。

  6月3日,满文军拘留期满离开朝阳区拘留所。

  6月8日,满文军通过北京电视台《法治进行时》公开道歉。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