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满文军正式道歉认错 经纪公司否认帮忙筹划

2009年06月09日13: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黄丽娟
  昨日,歌手满文军透过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法治进行时》栏目对吸毒事件向全社会作出道歉,他说:“我错了”。

  满文军获释后,一直未露面对公众做出交代。早先有传经纪公司会为其办道歉会,昨日早上记者就从经纪公司获悉,中午12:00,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法治进行时》栏目将播出有关满文军涉毒的节目。


  果真,满文军本人现身节目现场,向全社会公开道歉。满文军说:“我是一个从乡村走出来的歌手,在进入歌坛的十余年中,全社会给予我非常大的支持、肯定和荣誉。但通过这件事情,我深深的感觉到,在很多地方,我还有很多的缺陷,也希望能够提高自己的个人修养,再次向所有的朋友们说声:“对不起”。”同时,他也向自己的家人道歉,“作为一个儿子,丈夫和父亲,由于整个事件也给家人带来了担心和困扰,我也向他们表示深深的歉意。”他最后表示,“我会在你们的帮助中重新振作起来,更好的成长。先做好人、再唱好歌。”

  本报记者连线满文军经纪公司老总宋柯:满文军道歉很诚恳

  昨日下午,记者电话连线采访满文军经纪公司老总宋柯,对此次道歉事件背后的一些情况进行了了解。

  记者:满文军道歉这事是他自己的意愿,还是公司帮忙筹划的?

  宋柯:他自己想道歉的,书面的、文字的东西都是他自己有感而发,公司只帮他联系电视台来公开的道歉。

  记者:您觉得他现在的心态怎样?

  宋柯:从一个旁观者的角度,我觉得他能承担错误,不找借口,对家人、对公众都表示自己这事是错了,无可原谅,还是非常诚恳的。从他出来后,我陪了他两天,这事发生后,他对人生、家庭、事业有了新的感悟,,这个经验和教训他是得到了。

  记者:我们注意到,他只是道歉,并没有透露关于吸毒事件的一些细节。

  宋柯:我对他怎么犯错误并不关心,我现在关心的是他有无意识来改正错误。现在看来,他是有诚意的。我和他合作5年,很了解他,这也是公司为什么在事发后愿意和他站在一起的原因。至于细节方面,我想未来有时间,他想通了,他从新改正了、豁然了,他也许会自己讲出来。

  记者: 那接下来公司对他工作有什么安排么?商演取消了公司损失大么?

  宋柯:损失多少钱、工作如何安排,现在不是我们需要考虑的问题。我觉得对满文军来讲,反思时间越长,越有好处。所以他会休息一段时间。拜托大家给他个机会,让他多反思一下,多点宽容,让他能弥补错误。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