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一剪梅》吕一重生变造型 夺乔任梁“初吻”

2009年06月09日13: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吕一、乔任梁
吕一、乔任梁

  备受关注的翻拍剧《新一剪梅》已在横店拍摄多日,现已进入了第二阶段,年轻一代的角色已登场,剧中唯一饰演两个角色的吕一造型一变,重生成为了“梁秀云”。和她演对手戏的乔任梁刚刚进组,就被吕一“夺走”了荧幕初吻。

  吕一可以说是这部电视剧中最辛苦的一个演员,不近贯穿始终而且还要饰演两个年代的两个角色,这对她来说也是一个全新的尝试。之前,吕一饰演的“沈心慈”已经去了天堂,现在她造型一变,成了20年后的“秀云”。“秀云”和“沈心慈”除了年龄上的差距,还有就是性格的变化,年轻的“秀云”活拨、聪明、敢爱敢恨却也能为顾全大局而牺牲自己的女孩,这让吕一总觉得自己是在拍两部戏。对于角色的转变导演也给了她很大的肯定。

  20年后,虽然是同一部戏,和吕一演对手戏的演员却换成了乔任梁,并且一上来就是一场亲密戏。吕一没想过自己此时成了“前辈”,还要帮助别人去克服心理,这让她很有成就感而且更加顺利的拍完了这场戏。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