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邓超发型黑白分明 成正义与邪恶混合体

2009年06月09日13: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建国大业》中邓超的黑发造型
《建国大业》中邓超的黑发造型

邓超的白发造型引来猜疑
邓超的白发造型引来猜疑

  徐克导演回归江湖的武侠巨作《狄仁杰》正在横店秘密拍摄中,刘德华、李冰冰、邓超、刘嘉玲等两岸巨星鼎立加盟,可谓“群星璀璨,金碧辉煌”。此片未上映就备受关注,尤其是邓超的银白头发最抢镜,但是近日邓超以“黑发西洋风”亮相,令影迷不禁揣测他到底归属正义还是邪恶?

  邓超化身正义“徐悲鸿”

  近日,邓超受邀客串60周年献礼影片《建国大业》中爱国画家“徐悲鸿”。此片正在北京城郊如火如荼的拍摄中,政治场景与“中山装”等文化底蕴“笼罩”整个剧组。邓超一进组,好似刮起一股“西洋风”,身着白衬衣黑马甲,就连先前的满头银发也被染成中规中矩的黑头发,引发群众演员和记者的围观。据悉,邓超在《建国大业》中只有两场戏,但敬业的他依然上网搜集徐悲鸿先生的资料,以了解他的生平。

  邓超表示:“希望能够借以参与此片的机会,来表达自己对新中国建立60周年的喜悦之情,虽然自己因拍摄《狄仁杰》被染成白发,但在此片中,我会立刻恢复黑发,来符合画家徐悲鸿的角色形象。”

  “白发魔男”武艺高超

  《建国大业》和《狄仁杰》两部影片邓超头发黑白分明,令影迷浮想联翩。如果说在《建国大业》中黑发的他是“正义的化身”,那么在《狄仁杰》中的“白发魔男”究竟闯进何门何派呢?

  《狄仁杰》剧组的保密工作做的相当到位,展露“冰山一角”的邓超俨然超越群星,成为媒体曝光的重点对象。很多网友对比《建国大业》中的“徐悲鸿”形象,均大胆猜测:“在《狄仁杰》中,邓超应归属邪教,内功深厚,武艺高超。”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