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加油,优雅!》第一季杀青 王丽坤忙拍新剧

2009年06月09日13: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丽坤
王丽坤

  由上海文广和北京慈文合拍的200集时尚都市剧《加油,优雅!》(原名《傻女最牛》)第一季在北京和上海两地拍摄多日,现已在上海杀青。主演王丽坤每天连续拍摄,本以为可以休息一段时间,无奈却接着接拍了新剧。

  《加油,优雅!》翻拍自墨西哥季播长剧《傻女孩上不了天堂》,讲述一个漂亮率真的女孩康优雅在婚礼上知道未婚夫与自己的姐姐有染后,毅然逃婚,又因为一次偶然意外而造成“意外身亡”的假相,此后远离家乡与三个男人发生的感情纠葛。

  该剧为东方卫视定制,现已进入了后期制作阶段,一个月后应该就可以和观众见面。

  慈文影视的签约演员王丽坤这两年参与拍摄了多部热播荧屏的电视剧。从《七剑》到《五号特工组》、《金耳环》《血色迷雾》等,慢慢的磨练过程中王丽坤塑造了很多让人难忘的角色。此次出演《加油,优雅》,王丽坤也是首次尝试偶像剧,但她出色的表现获得了导演和同事们的赞赏,也因此获得了更多导演的青睐,以至于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接下来会接拍新剧。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