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珞丹:从“缩头小乌龟”到米莱钱小样混合体

2009年06月09日11: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9日电在电视剧《奋斗》中演绎敢爱敢恨的女孩米莱,王珞丹迅速跻身新生代女星之列,更令她的片酬翻几翻;在新剧《我的青春谁做主》播出后,这个角色为理想奔向大城市的草根,“我叫钱小样,大小的小,样子的样。虽然不大气,但是很可爱。”钱小样让王珞丹红透了半边天。

  香港《成报》近日专访了王珞丹,她敞开心扉说了很多从未被报道过的成名心路历程。

  拍戏:“崩溃缺氧”的钱小样

  《我的青春谁做主》中的钱小样让王珞丹在刚刚开拍的时候大喊崩溃,而拍摄过程中几乎每天有也都是缺氧状态。
因为钱小样的性格就是每天蹦来蹦去,用王珞丹的话说就是“每天都得倒气儿”,所以每天回到宾馆她就累得自问这么折腾是干嘛,但是第二天一开拍又跟打了鸡血一样了。

  感情:被动型的“米莱”

  王珞丹承认自己在感情的处理上还是更像米莱。虽然米莱和钱小样对感情都是很执着的人,但是在王珞丹眼里她俩表达方式却很不一样,米莱是被动型;钱小样是主动型。说到哪个更像自己,王珞丹说:“我没有说为了去巴结或者认识一个人,不择手段,小样就是不择手段的。还好,我还好,我还是属于比较被动性的。”

   事业:期待能“跳出来“的角色

  米莱和钱小样似乎成了王珞丹的代名词和符号,这两个角色在大家心目当中留下了太深刻的印象。但是作为演员,这是好事也是一种束缚。

  王珞丹承认演员是个挺被动的职业,所以她希望自己要珍惜眼前的机会,第一步先亮相;第二步再说回报。而对于今后想塑造的角色,王珞丹则希望是跟以前完全没有关系的角色,“可能一点儿雷同都不要的那种,可能特别安静的,内敛的角色,可能会更容易跳出来。“

  偶像:王菲周迅的粉丝

  王珞丹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偶像,但是她小时候也是个追星一族。从最初的解晓东,王菲到后来的林志颖、谢霆锋、吴彦祖,王珞丹对偶像只有一个要求就是能给自己鼓舞。而说到现在欣赏的艺人,她也丝毫不掩饰自己的喜好。

  王菲是王珞丹从小到大一直就喜欢的歌手,也是为一个她的歌手偶像。而演员她喜欢周迅和舒淇。尤其是对周迅,王珞丹的欣赏是溢于言表的,“周迅演戏很好,她很有感染力,她能把我或者是所有人带到某一个情境里,这是一个好的演员应该具备的素质。然后,再加上她也是亦正亦邪,她可以演很青纯的,眼睛很干净的,但是也可以演比较风尘的,狐妖之类的,可塑性很强。”

  改变:从“小乌龟“到”米莱钱小样“混合体

  王珞丹庆幸自己从米莱和钱小样身上学到了很多。以前的她遇到事情总是把自己憋在被子里,像小乌龟一样,而现在每天早晨看到阳光,她对所有的挫折都能坚强面对。她坦言但是米莱这个角色让她安静,而钱小样那种愈挫愈勇的劲儿是她所缺少和要学习的,因为人在成长这个阶段需要一种冲劲和一股闯劲。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