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国防生》冬戏夏拍 高梓淇着棉服吃尽苦头

2009年06月09日13: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国防生》剧照
《中国国防生》剧照

高梓淇
高梓淇

  近日,湖南卫视签约艺人高梓淇正在南昌紧张拍摄军旅题材电视剧《中国国防生》,该剧作为国内首部涉足国防生题材的电视剧,剧中涉及国防生的训练、学习、生活和爱情,反映了国防生的思想从迷茫到坚定的成长和转变过程,展现了国防生献身国防的坚定信念。

  昨天,笔者探班《中国国防生》剧组,见到了剧中主演高梓淇。在经过严格的军训,与真正的国防生同吃同住、共同生活后,高梓淇举手投足间多了几分军人的英武。顶着35度的炎炎烈日,高梓淇身着一身迷彩军装,从一组爆破镜头中奔跑而出。当我们感叹剧中衣服很厚时,高梓淇笑了笑,略带知足的语气说“这还算是穿的少的,我们有很多冬天的戏,里面穿一件T恤,再穿一件毛衣,外面还要套一件厚厚的棉衣。而且是同期声收音,拍摄时不可以开风扇,汗就一直往下流,我们的化妆师特别辛苦,要不停地给我们补妆。”

  另据剧组人员介绍,前两天拍摄了一场在泥潭里摔倒打滚的戏,一场戏下来,高梓淇彻彻底底变成了泥人。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