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邓家佳身体力行做环保 获“中国绿色宝贝”称号

2009年06月09日13: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邓家佳
邓家佳

  2008绿色中国年度焦点人物、中国绿色宝贝颁奖盛典近日在京隆重举行。华谊女艺人邓家佳获得高票数荣获中国绿色宝贝最具青春活力奖,邓家佳因在外地拍戏通过电话连线表示:“今后一定会不负众望身体力行参加更多的环保事业,把它融入到生活的点滴当中。”

  现如今环保事业的发展受到社会的各界关注,艺人作为公众人物立志于环保起到先锋和带头的作用。记者连线获奖者邓家佳,其表示:“环保我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现在出去拍戏都会自己带上环保饭盒、环保筷,宾馆的一次性的套装用品都由自己的替代,平时会和身边的朋友们宣传环保意识,因为地球只有一个,珍惜资源,爱护环保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