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师钟馗》杀青 李倩欧阳震华斗法精彩落幕

2009年06月09日13: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白永成李倩
白永成李倩

欧阳震华李倩
欧阳震华李倩

欧阳震华李倩
欧阳震华李倩

  随着《钟馗嫁妹》中,李倩和欧阳震华饰演的一妖一仙的斗法最终落幕,由浙江华策影视公司投资拍摄的40集古装神话奇情电视剧《天师钟馗之美丽传说》也宣告全剧顺利杀青。

  《天师钟馗之美丽传说》讲述的是钟馗和结义兄弟柳含烟、王富曲三人在人间降妖除魔、惩恶扬善的传奇故事。全剧分为“美丽之罪”、“血色鸳鸯”、“青蛇有泪”、“人鱼痴恋”、“慧剑问情”、“钟馗嫁妹”等六个单元。

  李倩在《天师钟馗之美丽传说》第六个单元《钟馗嫁妹》中扮演山怪黛黛:“故事讲的是钟馗奉命劫杀作恶人间的千年山怪黛黛,在一次失手后让黛黛侥幸逃脱,从此怀恨在心的黛黛决意报复钟馗,交手多次后她选中了钟馗的软肋——钟馗在人间唯一的牵挂妹妹钟藜。黛黛利用昏官王靖设下圈套,强行夺走钟藜,而心机歹毒的王靖也引来钟馗,想要除掉控制自己的黛黛,一人一怪一仙,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生死斗法。”李倩表示,虽然自己拍过很多古装剧,但这个山怪绝对是一个完全颠覆自己以往形象的角色。

  谈到与欧阳震华的合作,李倩说,虽然是妖仙斗法,但他们在剧中的对手戏并不恐怖,反而很搞笑,因为钟馗未开天眼,一开始互相都控制不了对方,所以李倩饰演的黛黛会经常变幻成各种身份捉弄钟馗,令钟馗无计可施。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