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万宝龙做媒 张涵予北京携手顶级古董收藏家

2009年06月09日12: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与获奖者马未都合影
与获奖者马未都合影

与品牌高层合影
与品牌高层合影

张涵予闪亮出席
张涵予闪亮出席

  刚出席了电影《风声》首款预告片的张涵予昨日又现身万宝龙国际赞助颁奖晚会,刚刚出席完电影《风声》宣传活动的他,此次则是为力挺同为古董收藏好友马未都而来。同是收藏的爱好者,张涵予表示,古董收藏文化能被大众所认可,让他十分欣喜。

  在昨日(8日)的颁奖晚会上,张涵予以一袭时尚的黑色西服亮相,身姿俊朗挺拔,绅士气质尽显,而炫亮腕表的巧妙搭配更成为跳跃的亮点,彰显出不羁的潮流感与活力,夺人眼球。

  一位是收藏领域的顶级人物,一个位一年之内四次斩获影帝当红男星,两位的相遇也引来现场无数闪光灯的追逐。据悉,此次品牌特意为文化艺术界有建树的名家颁奖,同为收藏爱好者的张涵予抽出时间力挺好友,令马未都甚是感动。据了解,张涵予和马未都交情很有渊源,二人因对同一藏品有兴趣而结识,此后英雄惜英雄的两位友情也是犹如古董一样随着时间的推移愈来愈深。而在活动的现场,已经采访结束的张涵予,还特意到采访席找到马未都大谈近日收获之物,有日子没见的好友旁若无人的打开了话匣子,马未都还不忘对张涵予所藏物品品谈一番,颇有垂涎之意。

  事业上蒸蒸日上的张涵予除了演艺圈的红人外,近来也成为各种品牌活动所邀请的常客,而张涵予昨日也表示在表演事业之余也将投入精力在公益事业上。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