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十二届上海电影节“十大环保明星”候选名单

2009年06月09日12: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郭晓东

  入选理由 早在2006年时,郭晓东就曾为某杂志拍摄过一组以“传递绿丝带”为主题的图片。该杂志希望借助郭晓东的健康形象传递“保护环境、提倡绿色健康生活”的概念。此外,在08年限塑令颁布之时,郭晓东也是“限塑”的积极倡导者;在平日生活中他尽量避免使用塑料袋。郭晓东曾经表示“环境保护是每个公民的责任,希望大家都能从自己做起,保护环境、珍爱地球。”

  郝蕾

  入选理由 郝蕾一直热衷于各类慈善公益事业;而对于环保事业,郝蕾更是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她曾经在一档采访节目中放出豪言:“对于我而言,少拍烂片就是一件非常环保的事。郝蕾在节目中解释道:“电影胶片被埋地下600年也不会降解,所以浪费胶片会极大污染环境。”为此,她推掉了很多片约,希望能为环保事业作一些实际的贡献。

  陈好

  入选理由 陈好曾以环保志愿者的身份参加由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主办的晚会,并在晚会上被评为“中国公益环保歌手”称号。在其官方网络店铺上,陈好推出了由她自己设计的环保购物袋,希望能以她自己的行动影响更多粉丝加入到环保的事业中。在平日生活中陈好也是一个十分注重环境保护的艺人,她随身总是带一双筷子,这样便能减少木材浪费。

  黄圣依

  入选理由 2007年黄圣依就以“节能减排全民行动”宣传大使的身份参加了由央视主办的“节能减排”晚会,并演唱了晚会主题歌“绿色行动令”。在晚会当晚她表示“节能减排和大家的生活都是密不可分的,需要大家一起努力。”在08年拍摄《广府太极传奇》时,黄圣依也不忘给每位工作人员派发筷子,足见她对环保事业的重视。

  韩雪

  入选理由 在各类慈善公益晚会和活动中,我们常常可以看到韩雪的身影,2007年时她曾获“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最佳社会公益活动大使奖”。对于环境保护,韩雪也丝毫不马虎。她不但在生活点滴中注意环境保护,而且还一直呼吁大众加入到环保的行列中来。韩雪曾不止一次地强调环保最为重要;她还在自己的博客中表示“爱护环境,就是爱护我们自己。”

  克里夫 欧文

  入选理由 作为英国的世界级巨星,克里夫欧文这两年在向美国好莱坞进军的同时,也不忘借助自己的影响力来帮助和影响身边更多的人。他曾经参加了“诊所卫士”的组织,此组织旨在为英国的患病儿童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他曾经表示:“随着自己年龄的增加,自己越来越感到身负的重大责任,我愿意在今后的日子里花更多的时间在环境保护以及其他的公益事业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