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宗纬被曝夜店泡妞 怒告诽谤索赔1元胜诉(图)

2009年06月09日1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据台湾媒体报道,去年3月杨宗纬被台湾夜店男公关阿庞(本名庞清远),在利菁主持的综艺节目中影射上夜店泡美眉,还请人叫计程车找旅馆后带美眉离开,因阿庞无法举证证明,台北地院昨判决杨宗纬胜诉,阿庞需赔偿1元并在壹苹果网络、《自由时报》娱乐头版以及联合追星网刊登道歉声明各1天,人在内地的杨宗纬昨日没接手机,对此没有回应。


  这起官司源于夜店公关阿庞在去年3月间,某综艺节目找他等夜店公关上节目,阿庞曝料说他目睹1位迈入第3季的选秀节目,在第1届很红、现在是艺人的杨姓参赛者,和朋友到某夜店办庆生会,还与身材火辣,酒醉的正妹依偎。

  阿庞说:"杨姓艺人给正妹小费,并问正妹:“你是公关吗?这附近有没有旅馆,可不可以帮我叫计程车。”他还说杨问他旅馆位置后,和美眉坐计程车离开,事后《自由时报》引用阿庞的爆料刊登报导,《苹果日报》、《联合报》也将登载在网路新闻上。

  杨宗纬因此怒告阿庞等人,涉嫌诽谤并要求登报道歉,由于阿庞始终无法举证自己的曝料内容属实,因此台北地院已在去年11月,依诽谤罪判处阿庞(22岁)3月徒刑。杨宗纬前日在武汉出席慈善演出,今天则参加浙江卫视录影,但他昨与助理都未接手机,未对此判决做出回应。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