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YUI复出单曲力压滨崎步 成今年女歌手成绩之最

2009年06月09日1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YUI复出单曲力压滨崎步,成今年女歌手成绩之最

  搜狐娱乐讯 去年8月宣布休止活动的歌手YUI,本月发售的复出单曲《again》在日本公信榜单曲排行榜上,夺下了约1年以来首次周排行第一位。

  这次的新曲是TBS动画片《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的开头曲。她上次获得首位的单曲还是去年7月发售的《SUMMER SONG》。这次的新单曲发售一周即超过了10万张,也是YUI自身最好的成绩。

  今年发售单曲的女歌手,成绩最好的原为滨崎步《Rule/Sparkle》(9.5万张)。YUI力压滨崎步,成为今年女歌手初动成绩NO.1。YUI表示:“今后也将按自己的步调好好前进。”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