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许还幻汶川爱心T恤拍高价 捐“嫣然天使基金”

2009年06月09日1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许还幻童趣短裙动情拍卖
许还幻童趣短裙动情拍卖

许还幻与竞拍女士举爱心T恤合影
许还幻与竞拍女士举爱心T恤合影

  近日,“华谊小天后”许还幻出席了《BAZZAR必须时尚》,这场关于彩妆的时尚活动,将时尚与爱心相融合。在爱心拍卖的环节中,许还幻的汶川爱心T须拍得全场最高的1000元,并将所得善款捐给“嫣然天使基金”,用于救助唇颚裂儿童。

  拍品珍贵 拍卖感言动情

  为当天的爱心拍卖,许还幻身着童趣图案羽毛短裙,时尚又充满爱心。她和其他嘉宾分别拿出自己的一件私人物品进行爱心拍卖。她带来的是去年在汶川地震中所穿的爱心T恤,她的一番拍卖感言令人动容,她说:“虽然只是一件普通的T恤,却凝结了中国人的爱心和团结的力量,爱和奉献爱是比任何东西都珍贵和值钱的东西。”

  全场最高价拍出 捐“嫣然天使基金”

  最终许还幻的爱心T恤以两颗爱心(即20元)起拍,而以100颗爱心(即1000元)的高价被一位女士买走,并成为当天价格最高的爱心拍品。所得款项全部捐给“嫣然天使基金”,用于救治唇腭裂等弱势儿童。

  呼吁大家献爱心

  许还幻也被女士的慷慨和爱心打动不已,几乎落泪,现场的气氛十分温馨。许还幻也呼吁大家奉献自己的一点爱心,集众人之力为更多需要救助和帮助的孩子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